绿地集团 地标创造者发展超速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绿地集团建造了多个摩天大楼项目。

企业档案

绿地集团成立于1992年7月18日,是中国*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世界500强企业,2013年位列美国《**》世界500强第359位。2013年房地产业务实现预销售面积1660万平方米、预销售金额1625亿元,分别跃居全国冠、亚军。2014年绿地集团已经跃升至美国《**》世界500强第268位,2014年计划将以2400亿销售金额目标登顶**宝座。

摩天大楼**,地标建造者,绿地集团在2014年之初就设定了恢宏的计划,2400亿元的房地产销售目标直指**。在广州,绿地不过才来了四年时间,不过业绩却要翻20倍。无论是世界、中国、还是广东,绿地集团都已经拥有足够的影响力。

绿地集团,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作为核心主导产业,积极发展能源、金融等次支柱产业。其中,能源产业已形成涵盖煤炭生产、加工、储运、分销及石油仓储、运输、销售等在内的完整产业链,此外,商业运营与酒店产业已成为推动绿地主业发展的强力引擎。

熟知绿地集团,大多数人从摩天大楼开始。绿地集团在超高层建筑领域处于****地位,目前建成和在建的超高层建筑已达27座,其中武汉绿地中心(总高度606米)、大连绿地中心(总高度518米)、成都绿地中心(总高度468米)、南京紫峰大厦(总高度450米)等4座摩天地标高度更是跻身世界**。

在广东,绿地也已经有多个世人熟知的地标。白云绿地中心位居空港门户,成就白云新城200米地标建筑;广州绿地**广场地处科学城门户位置,为智慧办公广东**基地;佛山绿地中心,是150万方航母级综合体,要成为佛山*席地标。

绿地的国际影响力同样巨大,目前战略布局已经横跨4大洲,落子纽约、伦敦、洛杉矶、悉尼、多伦多、马德里等全球10个国家100余座城市。以绿地中心为代表的城市地标项目更是遍布全球,是中国房地产开拓海外市场的领军企业。

作为绿地集团旗下发展速度最快的事业部,广东绿地成立仅四年时间,目前广佛莞三地已有17大项目布局。业绩上从2011年的7个亿,到2012年的25个亿,到2013年的70个亿,再到2014年的冲刺百亿,广东绿地业绩以超快速度翻倍增长,对市场也造成了巨大的影响。

采写:林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