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道即将动工 改造海珠区路段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大道快速化改造的进程越来越快,目前除了广州大桥拓宽已经施工、洛溪大桥拓宽开始前期准备之外,广州大道海珠区段改造也即将动工,昨日项目业主广州市中心区交通项目办公室发布招标公告,海珠区段改造总耗资为10.12亿元。

招标公告显示,广州大道海珠区段改造总耗资约10.12亿元,其中拆迁费用约为4.5亿元,工程建安费用为5.69亿元,工程内容包括客村立交改造、海珠区**段改造、新建南洲北路跨线桥、南洲路立交改造。其中客村立交的改造内部包括主车道由双向四车道扩宽为双向八车道,重建广州大道方向的4个立交匝道桥及其外侧的地面辅道,增设4个方向的掉头车道;海珠区**段改造内容包括叠景路和逸景路建下沉隧道,取消红绿灯;南洲北路、南洲路的改造为沿广州大道设置跨线桥,并在三滘立交增设一座人行天桥,取消原有红绿灯。

据预计,广州大道快速化改造海珠段工期为20个月,按照市建委的计划,该工程将于2015年开工,而洛溪大桥拓宽工期则为30个月,也将在2015年开工。此外,公咨委还建议施工期间**应该免费开放华快让市民通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