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控股深耕广州连拿四地块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金融街已成为北京的“经济名片”。资料图片

企业档案

金融街控股是以商务地产为主的大型国有控股公司,2000年在深交所上市。其以“建筑城市精神、提升区域价值”为宗旨,形成以北京为中心、面向****城市的业务发展格局。目前,金融街控股已经拥有超过32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分别在北京、重庆、天津、上海、广州、惠州等地投资。截止到2014年9月30日,金融街控股总资产达到856亿元,累计开发面积超过千万平方米。

北派开发商的代表,以商务地产开发**者著称,仅凭北京的“经济名片”金融街就奠下商业地产大佬的地位。金融街控股对外形象低调内敛,但行事果敢,进军广州说干就干,大手笔一挥76亿,短短八个月就在广州连拿四地。它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将在广州**疆场。

北京市**个大规模整体定向开发的北京金融街金融产业功能区,为金融街控股所造。占地1.18平方公里,聚集了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银监会、中国***、中国***等金融监管部门及众多国内外大型金融机构和国企总部,是北京乃至全国一平方公里**产业*聚集、**价值*大的区域。

这个北派的开发商代表,今年春节后迅速南下开疆拓土。

今年2月21日,金融街控股*度挥师南下广州,一番激烈的竞争后,以29.94亿元获得广州荔湾区芳村大道的广钢新城地块,从此成功进入广州市场。半个月后,正式注册成立广州公司。

时隔数月,金融街广州公司再次出手,在7月24日至25日间,分别以8.05亿元底价及5.749亿元底价拿下番禺区一宗商住用地和萝岗区长岭居地块。国庆**周的前两天,又与方兴地产的联合体,以32亿拍下广钢新城的第二宗地块AF040125。

短短八个月,四次出手,共斥资近80亿元在广州拿地。而在拿地不过三个月,广钢新城的*地及番禺市桥街盛泰路东郊工业区地块的规划均已通过,并将于明年起陆续亮相。金融街深耕广州的实力与雄心,可见一斑。

2014年,是金融街控股发展的战略年,也是其眼中的机遇年,提出“加快发展速度、提高市场竞争地位”的目标。在开发层面,确定多开发快周转项目,提高项目开发效率,并且加快项目拓展,在已进入城市扩大份额的同时,积极拓展一线及区域中心城市。

目前,金融街逐步形成以北京为中心,面向****城市的业务发展格局。从地产的开发到城市功能的完善,依托北京金融街的资源和品牌优势,其形成了*特的“金融街模式”。版图辐射全国,北京、天津、重庆、广州、上海、惠州等区域,其所打造的天津环球金融中心、天津大都会等等,也都是当地城市的标杆。

采写:邱永芬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