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新车竞艳,56款全球首发,2014年广州车展明日开幕寻找最亮的那颗星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汽车业年度收官大戏———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将于明天正式开幕。作为国内第三大车展,每年在11月下旬上演的广州车展不仅像是中国汽车界的“总结演出”,也被视为下一年车市走向的“风向标”。

2014年,广州车展步入第十二届。本届车展为期10天,展览面积达22万平方米,预计展出车辆1095台,其中***发车56台。除了众多动感新车与靓丽车模外,今年广州车展在汽车文化打造和电动汽车展示上有不少新动作。

1095台新车琶洲竞艳

明天2014广州车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拉开帷幕,从11月21日一直持续至29日,为期10天。其中11月20日为媒体日,11月21至23日三天为专业观众日,11月24日至29日为公众日。

基于国内汽车业的持续发展,2014年广州车展吸引了国内外主流汽车厂商参展。本届广州车展共使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全部13个展厅及B区8个展厅,以及南北广场室外展区,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其中A区展示乘用车,B区展示电动车、卡车、客车、专用车、汽车零部件及用品。

除了常见汽车品牌外,保时捷、兰博基尼、布加迪、法拉利、玛莎拉蒂、迈凯伦,科尼赛克、阿斯顿马丁、迈**、卡尔森等多个欧美豪华品牌继续以厂家身份亮相广州车展,另外林肯、威蒙积泰也*次在广州车展与观众见面。他们一共带来1095辆展车,其中包括56辆***发新车。而参展观众可在众多新车新星中寻找自己认为*亮的那颗(具体新车介绍可参见本刊02-15版)。

近年来,中国汽车工业由高速发展逐渐进入了稳步增长的轨道。今年前三季度,我国汽车产销量已突破1700万辆,今年总产销量预计将达2400万辆,有望继续蝉联世界第一汽车产销国。在中国汽车产业进入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本次广州车展成为启迪汽车市场,眺望汽车工业发展新方向的一个窗口。

电动汽车展引关注

今年广州车展的另一大亮点则是电动汽车展。据称,这是国内*次在综合性大型汽车展中开辟专业电动汽车展区,也是参展品牌阵营*强的一次,包括奔驰、宝马、奥迪、通用、大众、沃尔沃、雷诺、特斯拉、东风、长安、比亚迪、奇瑞、吉利、广汽、上汽、华晨、长城、江淮、启辰、知豆等国内外新能源汽车品牌都加入车展,共有60辆新能源汽车展出。

同时,两年一届的商用车展也第二次举行,共展出展车90辆,其中***发车5辆,亚洲*发车5辆,中国*发车6辆,新能源汽车10辆。

今年的广州车展对于车友来说,还是一个“汽车文化大派对”。据组委会介绍,在本届展会期间,主办方联合行业机构举办各项活动,包括超过20个以技术交流及行业发展为主题的高端论坛。除以技术交流及行业发展为主题的高端论坛外,广州汽车展品牌活动———汽车动态演示及体验活动也继续上演。在展馆北广场,观众有机会亲身体验翻山越岭的驾乘乐趣,极大地增强观众互动性。此外,包括“国际汽车窗膜技师竞技大赛”、“第二届汽车改装秀”、“欧洲多媒体汽车音响改装大赛”、“第八届汽车影音行业颁奖典礼”等广受观众好评的活动也如期举办。

广州车展还在服务细节上应用新技术。观众不仅可通过网站和微信两种方式预购电子门票,在展会现场观众还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自助购票”。采写:黄习伟

策划:朱中奇 统筹:王敏 执行:林憬文、黄习伟、张笑、李聪、张泽彤、杨彩芳、何羽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