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国家战略,再迈创新步伐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区报大家读

光明通韩志强

今年10月,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名单揭晓,光明新区成功纳入全国*批62个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这标志着深圳将通过光明新区这个窗口全面总结和展示城市化经验和成果,探索大型城市边远地区跨越式发展的新模式。光明新区的发展已全面融入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在深圳市的战略地位愈发凸显。国家战略在光明“生根发芽”,并将在实践中开出绚丽之花,结出累累硕果。

光明通获悉,下一步,新区将以此为契机,坚持深圳质量、深圳标准,突出“产业**、绿色低碳、产城融合”,**新区社会及经济保持“有质量的高速增长,可持续的全面发展”,以建设“绿色产业新城”为统揽,努力将光明新区打造成为绿色低碳生态区、高新产业聚集区、民生幸福和谐区、深化改革先行区。融入国家战略的利好消息之下,新区已再次迈开改革创新大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