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车市最后一次狂欢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汽车展今日开锣,这是2014年车市的*后一次大狂欢,规模自然要用*大来形容。据称,本届车展共使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全部13个展厅和B区8个展厅,以及南北广场室外展区,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其中A区展示乘用车,B区展示电动车、卡车、客车、专用车、汽车零部件及用品。

规格如此高大上,各个品牌都煞费心思来烹调这一场盛宴,预计媒体日将举行67场新车发布会,丰田、通用、大众、本田、雪铁龙等主流企业的展台亮点连连,就连保时捷、布加迪、法拉利、玛莎拉蒂、迈凯轮等多个超豪华品牌都会携新车进场,想要2015春节开着豪车去拜年的**请准备好订金。听起来很美,但走起来也能跑断腿。每年都有车主抱怨展馆像个大迷宫,展厅如此之多,在茫茫车海中无所适从。为让大家面对造型各具特色的展车、光怪陆离的霓虹灯世界、百媚千娇的车模时坐怀不乱,《广州汽车》为大家奉上观展指南,将分单身贵族、新婚人士、进阶家庭以及**四大人群有针对性地进行导购,并奉上购票、停车攻略。(林辉莹)

相关报道详见02-04版

第二期粉丝中奖名单:sara(广州)、快乐男生(佛山)、平庸自在(东莞)、刘智慧(广州)、lala(广州)、刘吉明(深圳)、木子士心(深圳)、何品良(增城)、不可不信缘(广州)、devil(揭阳),奖品是价值198元的“爱得”牌车漆新生膜。请中奖者与“汽车全媒体”公号联系。继续扫码,继续有奖。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