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东山新天地十天两创“日光”神话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富力·东山新天地样板房。    资料图片

楼盘档案

开发商:富力地产

地址:广州大道和中山一路交会处

产品:在售华府120-180平方米三至四房;富力盈东*****写字楼115-2300平方米

价格:华府均价5万元/平方米;富力盈东**均价3.5万元/平方米

综合体常有,城央综合体却不常有。聚20年精粹,富力地产再次发力,在城**东山,用重金打造了一个27万平方米的超大型城央人文综合体———东山新天地,集住宅、写字楼、公寓、商业街等多种业态于一体。与其说富力地产在城央打造豪宅产品,倒不如说,富力地产在为特定人群打造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2014年10月25日,富力东山新天地盛大推出华府组团F2栋120-180平方米铂金户型,在短短的两小时内,主推房源基本**,成交突破10亿,刷新广州楼市开盘纪录。时隔10天,顺应市场呼声,项目11月6日下午的VIP专场加推华府F3栋部分新货,户型与F2栋一致,再次**广州楼市。

其实,富力·东山新天地住宅产品有着很人性化的设计,主人房卫生间配备了地暖系统,还配备广州*屈一指的智能家居系统,如小区的**出入口均用了智能感应道闸,智能权限控制业主IC卡/密码控制和访客权限,电梯自动召唤等,细节之处无不彰显豪宅品位。该户型南北对流,三面单边,采光通风**,北向均望繁华风情商业街及三楼无边际泳池和平台花园。客厅采用平衡横厅设计,达到*佳的采光和通风面,空间方正归一。

作为整个老东山**在售的带有住宅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前期已得到大量客户关注。加上新产品数量有限,稀缺价值因此尤为突出。

富力·东山新天地不仅涵盖10万平方米**的高尚住宅,还有10万平方米***的商务地标———富力盈东**、5万平方米**酒店式的服务公寓及2万平方米大型特色的风情商业街等四大业态。

投资写字楼,还得看富力”,已被奉为写字楼投资市场的金科玉律。富力地产也被行业冠誉为“***写字楼的领导者”,其旗下的“盈”系列超甲写字楼,更成为了CBD的形象代言人及财富领涨者。作为富力“盈”系列***写字楼的压轴之作———富力盈东**,地处广州大道中,在珠江新城富力盈力大厦、富力盈丰大厦西面,其投资价值就目前市场来说,是其他项目都难以比拟的。

采写:徐凤梁紫珊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