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岗奥园广场地铁上盖的综合体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萝岗奥园广场将推售新一批公寓。资料图片

楼盘档案

开发商:奥园集团

地址:黄埔**大道与香雪八路交会处

产品:目前推出奥园第五代公寓———城央**loft墅,其中48平方米打造精致三房。另有28-188平方米地铁餐饮旺铺、78-120平方米香雪**学区住宅在售。

价格:住宅均价13800元/平方米

萝岗奥园广场在地铁6号线上盖起了综合商业体,汇聚行政、教育和人气三大中心,未来新黄埔的中心。不拘泥与传统的空间理念,创新公寓户型设计,挑战空间极限。积攒人气,蓄势待发。

萝岗奥园广场一直受购房者的追捧。据了解,今年6月,萝岗奥园广场*度开盘,千人到访,引起疯狂*购。2小时成交5个亿。萝岗住房成交量近两年来增长迅猛,2012年萝岗全年网签3844套,2013年萝岗网签住宅6552套,同比激增65%。在国家利好政策的助跑下,再加上“好地段+好配套+好产品”的自身素质,萝岗奥园广场才会有这样的“霸气”,在楼市低迷时仍能保持超***。

今年10月,萝岗奥园广场加推82平方米创变三房户型,N+1户型,拥有5.1米超大景观阳台,客厅开间3.7米。项目依旧保持其销售热度,仅7天销售3亿。相对于周边楼盘,萝岗奥园广场销售数据颇为亮眼,成绩骄人。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从2014年6月开盘至今,已**近15亿元,在今年7月获住建部“2014中国*具投资价值商业楼盘”称号。

萝岗奥园广场是奥园集团19年城市综合体大成之作,总建面积40万平方米。项目位于萝岗正中心,距区府仅1.5公里,是地标式的地理位置,坐拥市政千亿配套。周边香雪小学、“*****”玉岩中学、广州市第十一中学等名校环绕。

值得关注的是,此项目为不久将要开通的地铁6号线香雪站的上盖物业,交通相当便利。项目除了住宅、写字楼以外,还将建设大型商场及通往地铁的商业街等,打造**人的都会乐活中心,满足业主的吃喝玩乐****的需求。

另据透露,该项目将推售新一批公寓产品,户型面积以48-90平方米为主。其中,48平方米打造出三房二卫,号称“城央**LOFT墅”。空间虽小,但中空客厅、小孩房、Mini吧、厨房、客卫等****,满足家族每个成员的偏好。

采写:徐凤梁紫珊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