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香”是大闸蟹和波士顿龙虾的升级版吃法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小龙虾十三香口味的大闸蟹十三香版的波士顿龙虾清蒸贝类

餐厅:龙巢盱眙龙虾

地点:深圳福田区香蜜湖美食城A10号(近木屋烧烤)

人均:80元

人们可能真的已经吃厌了清蒸、红烧或者辣炒口味的大闸蟹、波士顿龙虾、基围虾。于是爱吃小龙虾的人想出一个办法,不如把这些海鲜都给“十三香”了。十三香,其实是种很神奇的调味组合,紫蔻、砂仁、肉蔻、肉桂、丁香、花椒、大料、小茴香、木香、白芷、三奈、良姜和姜等,不同的调味比例,你会吃到永不相同的十三香味道。

升级版的大闸蟹和大龙虾有了烟*气

经过十三香调味后,大闸蟹和波士顿龙虾都有了烟*气,**是高高在上的姿态。十三香版的大闸蟹让吃的人感到惊奇,不只有清蒸才能调出大闸蟹蟹膏的香滑。十三香味道的大闸蟹不会有“重口味”的嫌疑,反而这种调味很好地遮盖了蟹肉本身的腥咸。至于波士顿龙虾,此次龙巢推出的海鲜煲是一种新鲜尝试。餐厅设计了十三香口味的煲,里面有波士顿龙虾、鲍鱼、基围虾、小龙虾、*腿片和蔬菜等。看似混搭,却没有东南亚菜的冲口和燥腻感,每口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小龙虾*能让“十三香”扬眉吐气

每一只小龙虾足有手掌那么大,也许只有这样的身材才能称为“**小龙虾”。据说,龙巢的**小龙虾单只虾的重量在1两左右。通常40余只小龙虾里才能挑出一只用来做**虾的原料虾。这类小龙虾必须要肉质丰满,肉丝细腻弹口。而十三香这种口味放在小龙虾身上是*名正言顺的,每一寸的咬嚼口感都鲜嫩入心。

龙巢里也藏着“小清新”的海鲜菜式

清空所有与小龙虾、麻辣和十三香的记忆,龙巢还剩下什么?*近,龙巢新推出一系列海鲜新品,包括贝类和螺等。这些新菜全部可以根据自己口味进行选择,**是无辣不欢。

可以清蒸,也可以选择咖喱或者其他口味,这才是吃货们的冬季福利。

采写:董馨

摄影:胡可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