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画家丹霞山风光写生作品展正式开展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韶关11月17日电 由韶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化传布中间中南联络部等单元结合主办的中美画家丹霞山风光写生作品展,16日至26日在韶关市文化艺术展览中间展出。

本月14日至15日,由美国油画家协会主席肯•克沃雷德、副主席约翰•卡特、前任主席涂志伟等美国闻名画家和*匠中美画家构成的写生团,深切丹霞山采风创作。韶关书画家协会的会员们也介入了现场写生,中美画家在美景中进行艺术交流。

两天时候,中美画家从分歧的审美角度,充实操纵绘画说话,活泼地描画了丹霞山的奇美风光。两天里,中美画家共创作油画作品100多件,本次展览共展出80多件,充实揭示了丹霞山的怪异魅力。

韶关市委宣传部长柳琛子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展览是美国油画家协会初次与该市美术家协会配合承办的主题画展。展览不仅为韶关艺术家们供给了进修交流的机遇,也进一步晋升了韶关的文化艺术影响力,晋升了丹霞山的知名度。她但愿两地艺术家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不竭提高韶关的文化艺术程度,力争将韶关扶植成为具有**影响力的文假名城。

开展典礼上,美国油画家代表向韶关市赠予了油画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