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银行深圳分行开业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深圳11月18日电 华美银行有限公司深圳分行18日开业,中国***侨务办公室主任裘援平、美国洛杉矶市市长Eric Garcetti、深圳市副市长陈应春等出席开业庆典。

洛杉矶市市长Eric Garcetti在致辞时暗示,华美银行深圳分行的成立,搭建了中美之间的金融桥梁。他说,华美银行是洛杉矶一个成功的企业典型,持久以来协助洛杉矶与中国进行文化及经贸交流。华美银行是**家在深圳开立分行的洛杉矶银行,它的跨境优势可以帮忙中国企业和深圳市民到洛杉矶旅游、教育、投资等,也有助于两个城市之间的经贸及贸易交流。

由华美银行集团全资控股的子公司华美银行,市值名列美国银行前30,是以华裔为*要市场的贸易银行。多年来,华美银行集团致力“搭建中美金融桥梁”,专注于美国和大中华地域,是美国仅有的几家在中国设立了持有法人营业执照的全资子公司、而且供给周全金融办事的银行之一。

此次新开设的华美中国深圳分行,将取代之前的深圳代表处,周全开展专业的跨境贸易银行办事,为现已拥有美**业和有意进军美国市场的中国境内企业和小我投资者、以及来华进行投资和商业的美国企业,供给专业**的跨境金融办事。

华美银行董事长兼*席执行官吴建民暗示,华美中国深圳分行将来将在进出口商业、物流、高科技、传统型制造业、创投、**、文化影视财产、生物医药、飞机及汽车租赁业等高增加范畴继续拓展客户,做出华美中国*有的经营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