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保利置业 将文化融入地产项目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保利举办国防教育暨国防兵器展。

2014年广东保利置业以品质生活体验年为主题,全面升级品牌战略。好品质、好服务、好配套、好邻里、好文化,“五好”文化堪称业界典范,更让数十万业主尊享实实在在的品质。

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的海外上市房企,广东保利置业有限公司为保利置业集团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是其在珠三角区域房地产业务的主要运作平台。自创立以来,广东保利置业有限公司传承保利置业集团“专筑文化地产”的使命,将文化融入地产项目,塑造保利特有的文化地产品牌,其项目以过硬的品质、贴心的服务及**的品牌形象获得区域市场的高度认可。

近两年来,保利置业的拿地势头一直很猛。布局天马河生活圈,形成保利城、保利高尔夫郡、保利金石美御地块三盘规模超150万平方米之势。花都金石美御项目是体量逾10万平方米的社区。南沙项目是保利置业进入南沙*个项目,位于***新区规划的教育、汽车产业板块,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是约15000人居住的大盘,属于国家新区门户**城。珠三角地区是保利置业集团的**战略区域,为了配合集团快速发展的计划,广东保利置业努力争取未来一年的销售金额目标达到50亿,相比2013年增长70%;并且在未来二至三年内珠三角地区销售金额目标冲刺100亿。

2014保利品质生活体验年,筑悦中国,和美生活,**围绕“保利+”计划之“文化+、品质+、服务+”三大方向进行升级,提出“魅力保利———2014品牌体验计划”,划分出“保利魅力服务体验月、保利魅力文化体验月、保利魅力产品体验月及保利魅力生活体验月”四大体验月。

2014年10月,广东保利置业在顺德举办保利国防教育暨国防兵器展,为顺德奉献了一场军事技术与现代化武器装备的盛宴,十余万民众观看了展览。2014年7-8月,广东保利置业组织开展第二届“保利童子军爱国主义夏令营”活动,安排近百名青少年体验军旅生活,提升广大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操。2014年7月,广东保利置业联手医院举办“爱心义诊进村居”活动,义诊队伍走进居委会、社区为民众服务,提升居民健康意识,彰显保利置业人文关怀。

活动

2014年7月,广东保利置业联手医院举办“爱心义诊进村居”活动,义诊队伍走进居委会、社区为民众服务,提升居民健康意识,彰显保利置业人文关怀。

影响

以关爱老人、关注小孩、关切品质生活为标准,积极打造广东保利置业“筑悦广粤,和美生活”的人文品质。

采写:王艳玲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