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袋传城”行动寻找“公益合伙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罗苑尹邓艳珊陈耀华海珠区的爱心“福袋传城”开始接受全市预申领,本月30日前报名的公益组织,将可为弱势群体在今年底和春节期间,免费筹集到一批有针对性的帮扶物资。

本次海珠区“福袋传城”行动,将提供更多途径让市民参与捐赠。主办方正对此征集“公益合伙人”,邀请公益组织加盟“福袋”发放、回收点,向市民免费发放“福袋”,解释“福袋”的具体“玩法”,并回收“福袋”,以及登记捐赠人相关信息等。此外,主办方还向爱心企业、单位以及员工发起倡议,募集米、食用油、保暖品,文体用品、学习用品等帮扶物资。

目前,“福袋”已开始接受公益组织的免费预申领。申领组织需要是长期为社区、院社、山区的弱势群体提供社工服务或志愿服务的公益组织和志愿团队,2015年春节前有弱势群体帮扶、慰问计划的公益组织,但本次申领福袋的机构不限服务于海珠区。此外,拥有稳定的服务团队及固定服务群体的公益组织、参与“福袋”发放、回收点的公益组织,以及服务阵地主要在海珠区的公益组织将可优先预申领。

[申领方式]

●公众**平台“海珠区青年志愿者协会”(hzvolunteer)

●主题网站(http://www.54hzv.com/)

●拨打电话89025505咨询。

[背景]

在去年底的**志愿者日,海珠区团委、海珠区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次发起“福袋传城”行动,通过“福袋”倡议市民为上万名长者、残障人士、病患儿童、贫困家庭等弱势群体准备“私人订制”的新年礼物。捐赠者可根据捐赠目标群体的特征,自主选择捐赠物资;也可以不指定捐赠对象,由负责派送的志愿者团队协助选择合适的受助者。“福袋”每传递一次,捐赠者均可在“福袋”上写下祝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