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利华集团21周年庆与客户同乐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通利华集团21周年庆典在茵特拉根酒店举行。

 11月16日,深圳通利华集团21周年庆典暨全系车型团购会在深圳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酒店举行。活动当天,不仅现场购车的新客户均享受到总裁**的周年庆典特惠购车价,现场还举行了抽奖活动,悉数送出iPhone6、iPadmini等丰富奖品。

据了解,深圳通利华集团从成立至今已有21个年头,代理了海马汽车、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郑州海马四个汽车品牌,拥有布吉4S店、南山4S店、龙岗4S店、香蜜湖4S店、宝安4S店、福滨4S店、龙华4S店以及遍布深圳各区域的十余家支店,同时分别在珠海、惠州、东莞、浙江台州等地设立了4S店。目前通利华车主已超过4万名,遍及珠三角各个区域。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