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领事馆停办个人自办签证申请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赵安然新加坡大使馆官方消息称,新加坡驻华大使馆和驻成都、广州、上海和厦门的总***将从2014年12月8日起停止接收个人自办签证申请。今后游客需通过广之旅、广东国旅、广东中旅和中信银行广州分行4家官方授权代办点办理个人签证或者跟团游签证。

业内人士指出,新加坡此举是为了将签证转为代理制,在每个地区选取几家**旅行社作为授权单位,旅行社审核游客资料后再递交***,规范签证流程,**一些小型签证代办点弄虚作假。

新加坡签证有效期分为35天、半年、一年三种,各旅行机构代办签证的费用存在差异。如携程旅行社收取230元,包含领馆价153元+服务费77元,而广东国旅收费则为300元。业内人士预期,转为代理制后,签证成本将增加,短期内赴新加坡旅游的需求会收缩,但团队游不受影响。

广东国旅市场**中心副总监魏光谱认为,授权旅行社指导游客准备好资产证明、单位证明等材料并预审,减少资料不专业的情况,也省去游客自己跑***的麻烦,过签率会提高。

发现,广州4家授权签证代办旅行社*缺南湖国旅,南湖国旅策划**中心副总监苏峰表示,南湖国旅在东南亚市场专注于泰国和马来西亚线路,所以没有取得新加坡的签证授权,但今后经营新加坡线路或代办旅游签证,会采取与授权旅行社合作的方式“**游客顺利办理签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