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中国人在俄国家公园钓500只青蛙600条鱼被捕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辣笔时评主持人乌索秦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三名中国公民在俄罗斯远东地区滨海边疆区“猎豹栖息地”国家公园被拘留,他们在公园里用电子钓鱼竿非法钓鱼和青蛙。报道说,被拘留者是来俄旅游的,为了钓到鱼和青蛙,他们使用了在俄罗斯被禁止的*野蛮的渔具———电子钓鱼竿,钓鱼竿一旦开启便可杀死水中的所有生物。警方从这三名中国人那里搜出超过500只青蛙和600条鱼。他们被送到警察局,可能按照“非法捕捞水生物资源罪”进行刑事立案。“猎豹栖息地”国家公园是2012年在俄罗斯高层**的支持下建成的,其目的是保护野生豹。

点评:孤陋寡闻。**次听到这种电子钓鱼竿,使用此钓鱼竿还有钓鱼的乐趣吗?莫非他们喜欢钓死鱼?估计是出游在外,“爱国胃”对当地伙食顶不顺了,但三个人钓那么多,大有准备到俄罗斯鱼市场卖鱼的态势,如若那样,会不会被加上非法贩卖水生物资源罪这一条?

英机场装香氛地球仪

为了给出港旅客带来更好的体验,英国的希斯罗机场安装了香氛地球仪。该仪器被安置在新开放的二号航站楼,它散发着来自五个具有别样风情的地域的香气:巴西、中国、日本、南非和泰国。研发出味道地球仪的团队表示该仪器原理为在兼容式鼻腔构造中注入具有异域风情的合成气体。

南非:有种远征队探险的感觉,类似部落的焚香、青草和蹄兔香中发出的麝香气息;巴西:来自丰饶的热带雨林的气味,混合了咖啡,烟草和茉莉香;日本:凉爽海洋气息赋予日本以生命力,它混合了海藻,贝壳萃取液,绿茶和龙涎香,这座了不起的太平洋岛屿与海边渔村的气息是如此相像;中国:神秘的寺庙香*气味中带着淡淡的桂花香气。泰国:柠檬香草,生姜和椰子调和而成的开胃香。

点评:从英机场这招足够看出其对各地游客市场的重视程度,估计会被其他国家所模仿。你的国家什么气味?有人打趣为什么中国是桂花香,而不是梅花香或者牡丹花香?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