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陪暨大新生骑单车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5日,暨南大学迎来108年校庆日。*******、罗雪娟陪暨南大学新生骑单车,史上*牛数字化展厅在暨大校史馆开幕,数**校友绿化基金成立……校庆日的暨南大学显得十分热闹。

校友捐资成立绿化基金

位于大学城的暨大新校区,急需绿化。为了迎接108年校庆,暨大校友集体捐资,成立“绿化基金”,专门用于采购树种,以弥补南校区绿化建设资金的缺口。通过各方响应,短短数月该基金会已筹集“绿化基金”超**元。

今年5月,基金会已将筹集的资金用于采购树种,于南校区共栽种绿树400余棵,包括秋枫、仁面子、香樟、叶榄仁四种名贵树木。而在108年校庆日当天,校友们又在南校区种下了108棵绿植,为母校庆生。

****与新生共骑单车

为了庆祝绿化基金挂牌,暨大校方邀请*******和罗雪娟前来南校区,骑着校园单车,与新生们互动。当天下午,两位****还在暨大科学馆与学子畅所欲言,讲述**背后的精彩故事。暨大学生武术队代表与***互动,奉上精彩的武术表演,学生艺术团民族舞队员则和罗雪娟共同完成舞蹈。

采写:唐学良苏运生张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