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部门“现眼了”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语录

漫画微观

一人浏览购物网站,两人打电脑游戏。暗访人员走近,她便拿起一份文件遮住屏幕,暗访人员一离开便又重新投入了游戏。

———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合暗访组在宝安区松岗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有所发现。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细看一下事发时间,如今也过去十多天了,作为读者更关心的是曝光之后怎么处理的?别等到**进逼,才来被动回应公众的关切。

在城中村的居民楼周边根本无法放置垃圾桶———就是因为当地居民反对。**天放,第二天可能就不见了。

———市民反映布吉老圩村垃圾池清晨清理声音太大,城中村垃圾桶又太少。布吉街道办市政环卫组如是称。来源:深圳新闻网

点评:如果简单归结为受影响住户和商铺经营者之间的意见矛盾,显然有推托之嫌。更应该问问,跟村里协调**垃圾点设置和运转的工作做到位没?

有的当事人动用各种关系给执法机关和工作人员施加压力,企图阻挠执法。

———盐田清理超千万平方米违规占用储备地,据称工作人员曾被施加压力。来源:《深圳晚报》

点评:这个时候*适合抓反面典型了,那些行径比较恶劣的,就给他们亮亮相呗。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