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北路改造 地下管线迁移环评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为解决广州港大型货车聚集拥堵问题,广州市相关部门开始对石化北路进行扩建。但地下密集的管道,及广州石化的隔油池等设施成了隐患。昨天,关于管线迁移以及隔油池等设施的改建工程开始环评审批前公示。

石化北路扩建工程由广州市建设委员会负责组织建设,是广州市**解决黄埔港大型集装箱车严重拥堵的民心工程。项目北起丰乐北路,南至广园快速路以南628米处,路线全长3.78公里,是疏港体系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现场勘查,石化北路现状为双向四车道,路宽25米、设计车速40km/h,沿线道路两边以厂房、商铺为主。

扩建后,石化北路道路由原双向四车道升级为双向六车道,并带中心绿化隔离带的城市Ⅰ级主干道。扩建后的路宽40米,设计车速60km/h。石化北路扩建工程,计划于2016年9月建成通车。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