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热泵产业协会成立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由13家企业联合发起组织成立的广东省热泵产业协会正式成立。**届会员大会在广州召开,标志着广东热泵产业有自己的行业协会,热泵产业上下游近百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当天会议。

据了解,广东省热泵产业协会的成立,是广东省**个热泵协会,旨在通过产业协调、协商和产业监督,开展各种形式的产业自律工作,大力推动产业诚信建设,促进产业发展;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会员诉求,提出产业发展和政策法规相关意见和建议。而广东作为中国空气能产业的中坚力量,品牌及企业数量占全国的三分之二以上,广东省热泵产业协会的成立及后续的运作对广东及中国空气能的发展具有战略意义。

协会发起者之一、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赵密升介绍,广东热泵生产企业数量占到三分之二强,市场销售额也****,广东的一举一动关乎整个产业的发展方向,协会成立后有利于广东省内企业之间的沟通,加强合作,共同做大产业规模。

广东省热泵产业协会新任代会长林楷表示,随着**节能减排政策的推进和能源日益紧张,空气能热泵将大有可为。尤其是南北地区冬季供暖设备,节能环保的清洁能源新型采暖方式替代燃煤小锅炉已成为大势所趋。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