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火烧了20多台摩托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发生大*的家电厂浓烟滚滚,员工慌忙逃离。受访者供图

见习徐勉陈杰生昨日下午1时许,南沙区大岗镇升平路4号显华家电厂内突发大*。大*持续20多分钟,烧毁了停车场内20多台摩托车。周围街坊猜测起*原因是一辆摩托车发动机自燃**,引燃其他摩托车。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昨日下午1点半,家住家电厂附近一栋居民楼的李阿姨突然听见隔壁的显华电器厂内发出一声“嘭”的*响。随后,她在窗外看到,家电厂内的停车场内冒起浓烟,黑烟之中还有*苗闪现。

据李阿姨回忆,厂内保安发现院内失*,立刻带着水管,冲向停车场扑救。经过20分钟许,*势终于被控制。大*烧毁了20多台摩托车。厂内的员工闻讯也纷纷下楼,察看自己平时用于代步的“爱车”。此时,摩托车已被烧成黑炭,不少员工心痛不已。

下午2时许,消防车和救护车赶赴现场时,大*已**熄灭。据了解,此次*灾中无人伤亡。

昨日下午4时许,来到事发现场。摩托车已被集体清理归于一处,停车场拉起的封锁线仍未解封,地上遍布被烧黑的摩托车零部件,还有从编织袋溢出的一些白红相间的胶状物。

家电厂一名员工向表示,停车场内一辆摩托车*先自燃**,因为场内当时放置着一些胶状易燃品,*势迅速蔓延,引燃场内其他摩托。对于场内的易燃品,他称并不清楚是什么东西。

对于起*原因,他称是第一台摩托车的发动机自燃引发。

(线索提供:佚名1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