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金所引领投资理财新趋势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投资银行互联网金**产

时间进入第四季度,民间P2P网贷平台跑路、提现难丑闻不断;而银行系P2P虽然收益相对较低,但风景却这边*好,甚至近期衍生了为银行P2P服务的平台——众金所。该平台定位为银行互联网金**产的交易平台,能让投资者一站式筛选不同银行、不同收益率的投**项目,而深受投资人喜欢。

追求***小心“踩雷”

四季度以来,民间P2P网贷经历了*“黑色”的一个月。据媒体报道数据显示,今年10份共出现包括诈骗、**失联、提现困难等问题平台共35家,比去年“倒闭潮”*高峰期单月32家问题平台的*高纪录还多三家,再次刷新单月问题平台的数量,致使P2P网贷行业出现信任危机。

众金所副总裁宁小军表示,网贷行业良莠不齐,贪图***的投资者“踩雷”或在所难免。目前出现问题的平台大多集中在***的平台,比如*典型的诈骗案例武汉“鼎丰投资”、“高利投资”等平台,收益率普遍高达20%以上,甚至高达50%、100%等。

根据金融搜索平台融360分析报告,国内有六成的小微贷款为高利贷,其中业内瞩目的P2P行业更是有**的产品月利率超过2%。传统P2P已不是普惠金融,而是“普而不惠”的民间高利贷。

“向民间P2P借贷的一般都是小微企业或已经出现资金断链的问题企业,如此高昂的**成本压在他们身上,而这些企业本来抗风险能力就不强,一旦某个环节出现问题,即产生连锁反应,出现跑路、逾期等问题。”宁小军表示,***的P2P平台必然陷入恶性循环,借款利率越高,违约的可能性也越大,投资者追求***,其实等于在追求高风险。

投资银行项目更安全

根据媒体报道,银行系投**平台的收益率在5-8%左右,虽然收益率比高风险的民间P2P平台低,但比此前风靡一时的“宝类”理财产品却高很多,而且贵在有银行信用背书,资金的安全有保障,因此大受投资者追捧,甚至出现“一标难求”的局面。

宁小军表示,银行的贷款利率*低,企业要**,首先都会想到银行,因此银行手中集中了一大批优质企业的信贷资产。此前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只有反复筛选*优质企业才发放贷款。而现在借助投**平台,银行自然可以将上述存量的优质信贷资产盘活。“因为是优质信贷资产,因此投资银行的项目自然更安全。”

据介绍,众金所就是一个定位为银行互联网金**产的交易平台,平台项目均来自银行的包括但不仅限于信用证资产、票据资产、个人信用资产、信贷资产等,为投资者提供交易信息撮合服务。

“众金所*大特点将是一站式投资各家银行的互联网金**产,而且比一般理财产品收益高、比民间P2P平台安全稳健,又有海量投**项目供投资者选择,而且还不收费。”宁小军表示。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