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盘携3000套新货冲击年末市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雅居乐·新城湾畔等楼盘将推新货。上市房企和本土品牌房企,谋划今年年末在顺德进行新一轮推货大战。来自顺德区商品房交易信息网的统计信息显示,从11月以来,顺德区已有9个项目取得预售证,其商住产品货量合计达到了2470套,加上10月底取得预售的5个项目,这些已取证、未开盘,拟于年末冲击市场的货量将攀升至近3000套。

楼盘积极申请预售证

梳理顺德区商品房交易信息网的预售信息发现,10月底迄今,顺德区合计有10多个在售和新售大盘取得预售证。11月以来,雅居乐·新城湾畔、万科水晶城、依云**等外来品牌大盘和康格斯花园、新幸福领汇花园等9个项目都取得预售证,加上10月30日、31日取得预售证的保利中环广场、顺德碧桂园、顺德保利**公园、西山上筑、万科金域滨江这5个项目,共14个项目合计将贡献2900套货量。

这些项目的新组团目前普遍没有开盘,所推货量中,住宅产品占据大头,但商业、商铺产品也不少。其中,雅居乐地产打造的新城湾畔合计有656套货量取得预售,其中有570套住宅,为推货量*大的项目之一,万科水晶城、美的时代城等在售大盘普遍采取“小步快跑”策略,推出200余套货量,而盈信城市广场和依云**,分别有350套和289套商用物业取得预售证。

品牌房企成推货主力

留意到,品牌房企在这一波推货**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保利、万科、保利置业、雅居乐地产、碧桂园集团和本土的美的、新幸福、海骏达等企业,都在年末大举出新。这些项目普遍为片区内比较**和热门的楼盘,借助目前楼市比较*爆的市场氛围,品牌房企寄希望在年末冲一把,尽快回笼资金。

刚需型洋房项目,依然是发展商撬动市场的主要武器。就在上一周,时代地产布局顺德*个项目———时代倾城亮相,该项目虽未取得预售证但也计划年底入市,主打刚需型产品,而目前蓄客的龙湖·春江名城等项目,和持续推新的万科水晶城、雅居乐·新城湾畔等楼盘,户型普遍面向*次置业者和*次改善型买家,甚少豪宅类项目在年末上市。

一些大房企,已逼近年度任务。11月17日晚间,保利地产广东公司董事长余英发布微博表示,保利地产广东区域销售突破400亿元,广州突破200亿元,根据事先制定的政策广东保利已经提前完成任务。链家地产统计数据就显示,***个月,国内31家房企总销售额为12330.3亿元,同比增长8.2%,其中公布销售目标的25家房企销售目标完成率为76.1%。继万科之后,10月保利、恒大、中海也顺利跨入千亿阵营。

在顺德市场,包括雅居乐地产、时代地产在内的一些上市房企,也计划推出旗下**项目,在年末冲击市场,成为这些大房企的普遍策略。有品牌房企负责人也指出,即使是一些已经完成地区年度销售任务的房企,年末冲击收获的业绩,也可留在明年1月备案,截留一部分业绩,为明年继续“奋战”提供充足的弹药。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