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2014款帕萨特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年度风云车

时至今日都是我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卖得好就是好,与竞争对手无关。

车型

新常态

2014款帕萨特传承德系血统,坚持扎实的制造工艺,并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与用车需求。轴距达2803mm的车身,营造出稳健有力的视觉效果。Dynamic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与**的VW标志相融,飞翼式熏黑双氙气大灯配合LED示廓行车灯,塑造出硬朗前脸。内饰上,中控台简洁,配合Nappa****座椅,格调高雅。优化的N.V.H静音科技,为车主带来“禅院级”的宁静体验。

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2014款帕萨特拥有升级版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自动点亮双氙气前大灯、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以及后备厢智能感应开启功能。

此外,该车搭载多媒体语音娱乐系统,配有6.5英寸彩色触摸屏,搭配Fender8扬声器高保真立体声音响,能提供高品质影音享受。

在安全方面,**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特质前后防撞钢梁、激光焊接**度车身是安全的可靠**。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全方位安全气囊、WOKS安全头枕以及可溃式吸能转向管柱等先进配置能全方位保护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

动力操控上,2014款帕萨特的TSI发动机依靠**的水冷式涡轮增压器,**发动机在全转范围内输出充沛动力,配合DSG变速箱,实现更强动力、更低油耗。此外,ACC全*立主动响应时底盘悬挂,将操控感与动态平稳统一;EPS车速感应电子动力转向系统,**行驶稳定性。(林憬文)

颁奖词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从**款帕萨特到帕萨特领驭、帕萨特新领驭、**一代帕萨特,再到如今的2014款帕萨特,帕萨特品牌不断推陈出新,**车市潮流,并以超170万辆的累计销量领跑B级车市。

作为一款深得人心的中**轿车,上海大众帕萨特宜商宜家,符合中国用户对轿车的审美观和实用需求,将中**轿车价值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成就了同级车市的“价值典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