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景逸S50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年度自主品牌新锐轿车

灵动的身躯、风雅的气质,我要高品质,绝不妥协!

车型

新常态

景逸S50是东风风行针对80后消费群体对家轿产品“高品质和突出优势”的需求,历经四年打造的*款三厢家轿。

整车设计如行云流水

其整车设计如行云流水,鹰眼式锐利大灯、绚丽LED日间行车灯的配合,使景逸S50灵动的身躯洋溢着风雅的气质。

拥有超越同级车的舒适驾乘空间,轴距长达2700毫米。通过长达两年的NVH性能测试调校,景逸S50NVH性能达到主流合资品牌车型水准。

采用3H高刚度车身

景逸S50采用来自三菱成熟的1.5L和1.6L排量发动机,充沛的动力输出位于同级车**。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格特拉克手动变速箱和比利时邦奇CVT无级变速箱,其百公里油耗仅为6.2L。

此外,景逸S50采用德系车*流行的3H高刚度车身,全车配备6安全气囊,并全系标配“博世9.0版本ESP”,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全面的安全防护。(张笑)

颁奖词

作为东风风行的*款三厢家轿,景逸S50凭借A+级产品的实力进军A级车市场,以“均衡高品质,全系标配博世ESP”的产品形象,成为中国第二代自主品牌汽车的标志性车型之一。

作为***高品质、高性价比轿车的典范产品,景逸S50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带来新的思考,也为中国A级家轿市场带来更**的选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