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直星耀国际精致园林,引领生态健康生活方式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惠州市三环南路25号

开发商:广东方直集团有限公司

**点评:星耀**虽不是城市高度的地标,但**可成为城市健康生活方式的新地标。

颁奖词:星耀**应该是方直的又一次转型之作,此前方直更多以**城市资源型项目的开发而称雄于市,方直星耀**作为中端项目,虽也取得耀眼的成绩,但更多的是得益于其靠近老城区的地段优势,是城市扩张的直接受益者,虽然星耀**入市便逢市场下行,但仍取得耀眼的业绩,其地段价值**赘述。星耀**定位打造刚需豪宅,褪去华丽的立面更加注重内部空间的舒适把控,园林风格是方直的大胆尝试,现代的花园设计立面,融入球场等实用元素,将高层低密度带来的大园林空间有效利用起来,如果再配合未来15万平米的商业体规划,星耀**虽不是城市高度的地标,但**有潜力成为城市健康生活方式的新地标。

项目简介:星耀**是方直集团在金山湖岛上打造的惠州首个大都会地标综合体,总占地面积约15.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部分约为15万平方米。物业类型涵盖都市品质住宅、5A智能甲级写字楼以及超大型时尚Shoppingmall。项目整体共分四期开发,总户数约2720户。目前在售一期由八栋高层组合而成,共784户,主力户型为92-160平方米三房至四房,现售均价为7200元/平米。

星耀**项目位于惠州市承接南北主轴线金山大道西,处于交通轴心位置,属金山岛核心,交通便捷,十分钟内可达麦地、江北、东平等市区繁华商业中心。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集“岛、湖、公园”三重稀缺资源于一身,项目背靠金山湖,对面就是金山湖湿地公园,门前即是通往市区的主干道三环南路。方直集团定位项目为城市精英大都会生活集散地,打造集居住、办公、购物、休闲、娱乐、社交、教育为一体的**大都会全能生活示范区。

采写:蒋奇政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