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惠州市分行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2014′**惠州·银行业★获奖企业展示年度社会责任大奖

获奖理由:中国建设银行惠州市分行长期以来不遗余力支持惠州市供水、供电、公路、铁路、通信等基础设施和医院、学校、公用场馆等民生工程建设,积极扶持惠州**企业、支柱产业和中小企业的发展,是目前惠州同业中业务规模*大、服务上佳的金融机构,在全市各县(区)设立的75个营业网点,在商贸、工业园区和乡镇设立700多台自助设备,是惠州市投放柜员机*多的银行机构。也是辖内惟一一家开办**性住房按揭贷款业务的银行,为贫困居民提供积极协助。

中国银行惠州分行

获奖理由:中国银行惠州分行积极支持惠州市**行业、**企业和**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加大对地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三农”产业、中小微企业、个人消费及低碳经济等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积极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取得了良好效果。2014年以来,向石化、能源、基础设施等大项目累计贷款超过12.7亿元。年内累计向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32.80亿元,为300余家中小企业提供了**支持。创新推出民生服务品牌———“惠民金融”,涵盖社保、医疗、教育、助农、缴费、IC卡消费等与居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方方面面。

惠州农商行

获奖理由:作为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社区的本土银行,惠州农商银行用“坚守”二字体现了服务本土的强大支撑力。不仅为辖区城乡居民提供普通金融服务,还每年无偿承担着辖区20多万农户,包括农机补贴、种粮补贴等21项,共计2亿元的国家补贴资金代发工作,在外人看来根本就是“亏本”的生意,该行却为此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为农民朋友做足服务。自2005年深化改革以来,累计向当地缴纳各类税收近7亿元,多次获得“纳税百强企业”称号。近年来先后与6个贫困村结对帮扶,资助款项累计100多万元。

工商银行惠州分行

获奖理由:中国工商银行惠州分行以服务民生,服务本地为立足点,充分履行大行社会责任,不断优化信贷结构,加大资金支持,增强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的能力。长期以来,与TCL集团、德赛集团、华阳集团等**企业建立起密切的合作关系,有力支持了中海壳牌、中海炼化、LNG电厂、惠河高速、两江四岸美化等一大批**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2011年以来工商银行惠州分行新增贷款170亿元,累计投放贷款达1500亿元。

浦东发展银行惠州支行

获奖理由:浦发银行惠州支行秉承“新思维心服务”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服务惠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2013年以来全力支撑惠州市**下属惠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水务投资集团,提供综合授信70.2亿元用于交通、水务基础设施建设,此项目不仅作为金融机构与惠州市**合作历史上规模*大的**业务,解决了市**对各类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资本金缺口,预计还将带动200亿-300亿元产值**项目顺利落地,有效支撑惠州市跨越式发展,助推惠州尽早迈入全省第二梯队。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