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一犯罪男子藏海南深山老林7年终自首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地点:海南某偏僻农场

   杨亮 许晴 7年前因牵涉一桩刑事犯罪,珠海金湾男子陈某某被警方通缉后,隐姓埋名藏进了海南深山老林。当地民警近日说服嫌犯家属,促使陈某某主动走出大山,投案自*。

  今年5月份,金湾小林派出所民警通过清理发现,52岁的红旗矿山人陈某某因**刑事犯罪,于2007年被列为在逃人员,至今一直隐藏在海南大山里,搜索十分困难。为了让陈某某早日归案,民警调查了陈某某个人背景,发现他在珠海有妻子及三个已成年儿子,可能与嫌犯有联系,于是决定先做通家属的思想工作。

  从5月至今,大半年的时间里,小林派出所社区民警每周都要对陈某某的家人进行走访,向其亲属耐心讲解分析投案自*的政策。在民警的细致工作下,陈某某一家人逐渐意识到隐姓埋名、藏匿异地的生活并非**之计,协助警方与藏身于海南某偏僻农场的陈某某取得了联系,说服其回来投案自*。

  今年11月3日,陈某某变卖掉海南农场藏身处的种植物后自*。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