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天上完安全课 次日骑摩托撞断腿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陈岩头**刚上完交通安全教育课,次日就驾驶摩托车载着同学上路,斗门一初中生撞断大腿不说,同学也跟着受了伤。昨**午,在“斗门区第二届中学生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决赛过程中,斗门交警大队大队长陈冰给同学们讲了这样的案例,并介绍说,今年以来斗门已发生各类交通事故165宗,共造成15人死亡218人受伤。

昨**午,在斗门四中的一间阶梯教室里,来自斗门6所初中的300多名学生来给各自学校的选手加油鼓劲,竞赛设置了必答、*答、分析等题目,由于很多都是斗门真实发生的案例,并有监控视频播放,学生们的精神高度集中,当看到监控拍到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闯红灯,撞上一辆闯黄灯的轿车的画面时,教室里传出“哇”的惊呼声。

陈冰顺势让选手分析事故发生的原因,并讲到斗门仍存在部分初中生驾驶摩托车的情况,比如上周四一名初中生刚上完安全课,结果第二天开摩托车载着同学就发生车祸了,自己的大腿骨折,同学也受了伤。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