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国际水彩画名家邀请展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储诚松由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美国加州**水彩画艺术交流协会联合会、中山市文联、大涌镇**联合主办的《流光溢彩———*届中山**水彩画名家邀请展》将于本周六在中山美术馆开展,并持续到25日。

据了解,本次邀请展共邀请了来自中国、澳大利亚、美国、瑞典、新加坡、台湾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名家参展。中外水彩画家齐聚一堂,可以让人们领略到不同区域作品的不同风彩。西方的水彩画家作品呈现出极为明显的对大自然的爱,湛蓝的天空、清澈的流水、温暖的阳光、草地、花丛、雪山、树林等都是主要题材。中国水彩画家则在大自然里感悟东方诗情之美。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