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洲·中央公园品质过硬,逆势之中也受追捧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惠城区金山大道8号

开发商:惠州市昊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点评:中洲**公园教育、商业配套全部自身完善,便利的交通体系、过硬的开发品质、毗邻公园的休闲配套以及未来的医院等城市大配套升级,中洲·**公园**已不需要更多的说服力。

颁奖词:这是一个从入市就备受关注的项目,是目前惠州走量*快的豪宅项目,也是开发近两年仍持续不断有新价值点释放的项目———中洲·**公园,占据着城市扩张区中*好的地段之一,大规模开发,开发商的实力在惠州也名列**,这样的底气支撑**公园在今年几乎没有价格调整。

中洲·**公园去年3月面市至今,曾经刷新多个**记录,今年上半年在“降”声一片的市场环境下,再次量价齐飞。*核心的竞争力即是项目区位和景观资源价值,开发商配建的3.64平方公里的金山湖公园,业主步行即可进入,这是惠州金山湖片区*核心的景观资源,也是中洲·**公园*大的卖点。金山湖公园核心示范区月影公园段已经在4月开放,位置就在项目步行3分钟路程外,位于三环南路和金山大道的交会处,交通便捷。

项目简介:**公园总占地33.79万平方米,规划总建面76.56万平方米,在售的主力户型为120-200平方米二至五房,现开发二期容积率为2.0,一期总户数为1902户,二期为935户,主力户型为140、141平方米四房产品,一期均价9000元/平方米,二期均价11000元/平方米。

中洲·**公园处于金山湖的核心片区,区位优势极为突出。3.64平方公里金山湖公园环绕项目,步行3分钟即可享受金山湖公园*具参与性的核心示范区———金山月影公园段。

项目物业类型涵括别墅、洋房、高层等多种形态。项目配建有省一级标准的中洲实验小学和国际双语学校,此外项目有惠州首个滨水商业区,项目内配建的超过7000平方米的海洋主题式情景泳池已经完工,而且项目内还设置了惠州*大的儿童游乐园。

采写:蒋奇政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