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亨·半山一号居住半山,多重景观完美呈现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奖项·*佳生态楼盘

项目地址:惠城区江北惠博大道东江水利枢纽北侧

开发商:瑞亨集团

**点评:半山一号山水景观资源同时融入湖景、下沉式庭院等多重景观,并在保留原始的自然景观的基础上,让每个景观和居住体验进行**融合。

颁奖词:半山一号凭借丰富的自然资源,利用树木花草的自然高差和*特的***地形,花*资精心打造出18万平方米的立体化的园林社区。利用项目内的香樟树、凤凰木、木棉、红枫等原生树种以及在不同季节开花的岭南原生植物,营造四季香花海的*特园林景观。

为**景观面和居住体验感的平衡*大化,半山一号还**性地将东南亚的休闲、日式的安静凝重、中式的移步换景相糅合,形成新亚洲休闲度假风格。原木色门窗,辅以深色系大挑檐坡顶,营造出整体简洁大气,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拥有**的项目体验感,上千平方米的泛游泳池,接近2万平方米的**活水湖,无论是你在舒适的湖边散步,或者是在**登山径、森林吸氧台都一样闲适惬意。

项目简介:

半山一号是惠州少有的市场稀缺的纯半山居住小区。项目已经开发了第一期,二期产品即将面市。一期产品中有148套别墅产品和3栋180套前后无遮挡的纯板式结构洋房。项目占地26万平方米,总建面40万平方米。主力户型为89-195平方米两至四房。在售价格为4200元/平方米。

半山一号的名字由其高于地面接近60米这一地理特点而得来。小区内的洋房可以看到集江景、小区内湖景与园林景观于一体的*特景色。项目打造惠州东南亚风情景观园林,绿化率高达61%,项目配备3000平方米的滨湖会所、18000平方米的**活水湖以及1100平方米的亲湖无边际游泳池和3000平方米环湖栈道,是非常适合养生的住宅小区。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