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绿卡企业级别设置变更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在对诚信绿卡企业级别进行更改后,江门市**及经信局近日也分别公布江门全市城信骨干企业名单,35家诚信骨干企业中有6家台山企业,其中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位列*高的****。在1亿-10亿元企业当中,393家企业达到诚信绿卡企业标准,据海关实施较低查验率

根据相关规定,诚信绿卡企业享受**扶持政策,海关对诚信绿卡企业实施较低查验率,发改部门优先办理投资项目立项等,年主营业务收入10亿元(含)以上的,即“诚信绿卡骨干企业”,除了享受上述主动服务措施,其开展技术改造、增资扩产、兼并重组、自主创新、管理团队建设等亦有望获得财政支持。

35家城信骨干企业(即主营收超10亿元的城信绿卡企业),台山占了6席,分别是****的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的江门海大饲料有限公司、台山市冠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台山市金桥铝型材厂有限公司;A级的台山市冠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广东富华重工制造有限公司。

早前省经信委公布的省**支持大型骨干企业名单当中,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亦在列,全省共有159家企业入围,江门则有3家企业。入围此目录的企业年主营收入需达到100亿元以上。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