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翔校长请辞全国人大代表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因为承认超生,并被指有三个身份证,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荣兰祥近日卷入**漩涡。据《齐鲁晚报》报道,荣兰祥已向山东省人大常委会提出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该请求将在月底召开的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会议上表决。此外,荣兰祥的妻子孔素英表示,生六个孩子的时段为1986-1993年,当时蓝翔技校起步不久,家庭收入只刚够生活。由此推算,荣兰祥虽然超生的孩子数量多,但不会出现像导演张艺谋那样的天价罚单。

某**人大的一位熟悉人大代表资格罢免的工作人员告诉:一般只有在人大代表触犯了刑法时,人大常委会才会提出罢免代表职务。不过,超生确实是违反国家法律,因此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可能会要求其辞职,荣兰祥提出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有可能是应山东省人大常委会的要求。只有在人大常委会要求荣兰祥辞职,荣兰祥**辞职时,山东省人大常委会才会提出罢免其代表职务。

该工作人员还指出,如果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同意了荣兰祥的请辞,还需要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备案,并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公告。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