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骗团伙成立公司行骗 女网友被骗一年损失18万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增城一个诈骗团伙专门成立公司,冒充医院**和院长等不同身份,进行电话诈骗。一名女网友被骗了一整年,损失近18万元。近日,增城市检察院以诈骗罪批准逮捕该团伙七人。

  去年,犯罪嫌疑人肖某国在增城专门租下一块场地,成立一家未登记注册的生物科技公司,配备了电脑和电话等“办公”设备。又在网上购买了一些“客户”资料和“诈骗流程图”。做好这些准备工作后,他召集了6名“业务员”,利用电话推销杂牌胶囊和精油等**品,进行诈骗。

  从去年5月至今年6月,该团伙成员先后冒充医院的**、主任医生和院长等身份,给受害人罗某推销**品,再以回访的名义用各种理由吓唬受害人继续购买杂牌**品。为此,罗某先后汇给该团伙近18万元。

  利用同样的手段,该团伙骗取另一被害人刘某4万多元。后几人被公安机关抓获。近日,增城检察院对该团伙七人进行批捕,案情正在进一步审查。

  增城检察院的检察官提醒,网络、电话中陌生人提及*财问题时,要高度警惕,在核实真实身份之前不要轻易进行现金支付或转账。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