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莱卡公馆登陆广州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邓恒高力**作为莱卡**华南区*家销售代理,日前与绿地集团强强联手在广州*次推出悉尼绿地中心、北悉尼绿地珑玺、悉尼大学旁的双轨花园洋房———绿地·莱卡**。

项目产品面积段为40-100平方米,*付10%仅人民币28万起,海外人士贷款可达七至八成,还款***年还可申请只还息不还本。项目预计可获得约5%-6%的高额稳定租金回报率,租金收入即可覆盖贷款利息。

莱卡**位于悉尼内西区核心地带,距市中心仅5公里,是该区近5年唯一新建社区。项目500米范围内Lewisham火车站、TavernersHill轻轨站双轨交会,出行方便。项目五栋高低错落的多层洋房之间,嵌落着人行歩道、景观泳池与业主私享中庭园林,绿化率超过50%。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