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批“统一”泡面不合格 大肠菌群超标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一批不合格进口食品名单,其中,由台湾统一企业(股份)公司生产的两批泡面查出大肠菌群超标,台湾广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8批次MOMO婴幼儿谷物辅助食品,超范围添加柠檬酸亚铁钠。产地主要是澳大利亚、泰国的30余批蜂蜜产品中,为菌落总数超标、果糖和葡萄糖含量不合格。从哈萨克斯坦进口的蜂蜜检出被农业部列为禁止使用的药物呋喃唑酮;永旺特慧优**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从日本进口的意大利面二氧化硫超标;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从法国进口的科瑞西洋梨白兰地甲醇超标。


新京报记者 廖爱玲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