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2015年夏季新品发布会于12月3日在深圳唐拉雅秀酒店举行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ik,因为遇上,所以才爱上;因为爱上,所以才一路追逐。ik2015年夏季新品发布会于12月3日在深圳唐拉雅秀酒店举行。现今,诚邀各加盟商以及业内经销商亲临现场,与品牌企业一同见证这圣神的一刻。同时,品牌企业精心为各参与者准备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与ik女装企业进行联系(电话:15625286771)。

ik女装一直在追求浪漫的生活方式,以“时尚、柔美、矜贵”为主题。在时尚的国度中不断演变,以现代都市简约、明快、自然的气息,结合巴黎浪漫风情,将女性青春浪漫、美好自由等气质展露无遗,体现出浪漫艺术和时尚淑女的*特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