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新车精选:“小鲜肉”引领大潮流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神级高科技配置将出现在广州车展的各款新车当中,究竟哪些车型值得关注呢?年末收官的广州车展云集了各***的*新车型,也许它们当中很多是您从未见过的。动辄好几百辆新车如何能够快速了解*全面的信息?将关注度较高的小鲜肉提前**给读者共享。

思铂睿亮点:操控王加长轴距

一个后排空间让思铂睿在中**市场表现难尽人意,尽管这个问题一直被消费者诟病,即使操控性*强的优点也难以让其销量一步一步往上爬,但是东风本田一直坚持到4年大改款才开始全面培养这个*丝青年。

**醒悟的东风本田也开始**打造了**的思铂睿,**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还带来了**2.4升发动机和业界*创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平台、更多高科技配置,新思铂睿几乎贯彻了本田*新*先进的技术,不单借鉴了讴歌TLX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显年轻,还配备了2.4Li-VTEC缸内直喷发动机+8速双离合变速箱(8DCT)豪华动力组合,更主要的是把轴距加长75mm,使得车内空间得到了明显提升,另外包括预碰撞警示系统(FCW)、盲点显示系统(LWC)在内的全方位智能安全辅助系统(ADAS),再加上数一数二的操控俘虏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心,*丝能否逆袭成高富帅?

东风标致308S亮点:引入原汁原味的海外版308设计

都说法国人转让技术是一项一项来,从来不一次到位。此番标致308S原汁原味集中体现了法国人在汽车造型设计方面的造诣,线条流畅优美,曲线与曲面的应用美轮美奂。

现在东风标致除了508和海外版统一外,其余都和国际不接轨,比如国产308、207和海外版**是两回事。但308S的引入,将改变这一点。从外观上看,308S和海外版308基本相同,除了名字(可能为了区分现有308),终于舍得将好看的海外版车型引进了。动力上,308S除了搭载1.6L发动机,还有一台1.2T,如果信息属实的话,那在同级别就罕见了。

新款福克斯亮点:前脸换装“马丁脸”

新款福克斯两厢和旅行版在3月已经在日内瓦车展*发,而三厢版则迟了一个月在纽约车展*发。目前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已经开始路试,新车将在11月的广州车展*发亮相。

新款福克斯三厢轿车的前脸与日内瓦车展发布的福克斯两厢没有变化,依然是阿斯顿马丁风格的前脸。此外,福克斯两厢和三厢的改款车型的重点都放在了前脸上,车尾的造型与现款差别不大。

动力方面因为有新蒙迪欧1.5TEcoboost发动机的“加持”,令福克斯一直被诟病的动力问题有所改善,这一弱项连根拔除将有望继续提升福克斯的销量,而现款的1.6L和2.0L发动机也会继续服役。改款福克斯*大特点是换了马丁格栅,中控台引入了大屏幕(现款的是小屏)。此外,新福克斯有望采用排量更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0T和1.5T),但是否省油有待验证。

高尔夫GTI亮点:高尔夫GTI有望佛山造

新一代高尔夫GTI早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已经*发,但大众迟迟不肯将其引进至国内。据了解,新高尔夫GTI仍然采用先进口后国产的方式,日后将可能在佛山工厂生产。新车采用红色线条和蜂窝格栅强化前脸的个性,五门掀背版车型轴距达到了2637mm,相比现款GTI的2578mm轴距,加长了足足59mm。

动力方面,新一代高尔夫GTI依然配备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达到3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作为加强版的“神车”,将有望延续高尔夫近期火爆的销售势头。此次广州车展潮流看来是轴距加长成为“居家旅行”必备神器,想要在一众实力强大的中级车占有一席之地,除了各方面实力均衡是必不可少外,还必须有亮瞎眼的外形。

凯美瑞亮点:日系品牌也穿T字裤

基于2014莫斯科车展上发布的新款凯美瑞国际版打造,高配车型还有望搭载一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自从欧美系多车型配备了带T发动机后,销量和声望也开始随即上升。新车外观或采用**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造型,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彰显运动感。新款凯美瑞国际版搭载2.0L、2.5L和3.5L三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190Nm;2.5L发动机*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235Nm;而顶配的3.5LV6发动机*大功率183kW(249PS),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2.0T发动机采用了双涡流增压技术(Twinscrollturbocharger)、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VVT-iW)、进气歧管及缸内直喷技术(D-4ST)以及排气歧管集成水冷系统等,*大输出功率173kW,*大扭矩可达350Nm。

T标志更成为一种潮流的象征,随着美德车系的**,自主品牌的跟随,现在日系车代表凯美瑞也开始有了T字裤,神车神配置之后,凯美瑞会再度**中**车市场吗?

吉利帝豪EC9

亮点:*靓外形自主品牌中**车

3.5LV6发动机、360全景倒车影像、8向电动调节座椅,这不是进口豪华车,这是自主品牌吉利帝豪EC9,光这一亮点就让国内消费者肾上腺素极速上升。

从吉利官网等渠道获得了吉利帝豪EC9的动力信息,新车将会提供3.5LV6、1.8T以及2.4L三款动力可选。这款车长度达到4960mm,轴距2850mm。EC9的设计风格类似轿跑车,造型优雅稳健,新车配有真皮座椅,驾驶座带有8向电动调节加靠背4向腰托,其后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调节。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后排还配有老板键,在副驾后面可以控制前面座椅前后移动。从公布的官图来看,吉利帝豪EC9采配备有360全景倒车影像并配有倒车动态轨迹线。此外,我们还获悉该车将配HUD抬头显示系统。挡杆后的多媒体系统控制区域看起来是比较炫酷,近5米的车长,2880mm的轴距让它成为帝豪家族*大的一款车型。

国人一直吐槽自主品牌样子难看,或者是以模仿为主,但EC9将改变这一切。自从该车图片公布后,便赢得无数网友的称赞,这在自主品牌历史上是罕见的。此外,它也将配备吉利*强劲的发动机:排量从2.4L到3.5L都有。自主品牌向中**车市进军,EC9会成为国民“小鲜肉”吗,会给国人带来惊喜吗?

本版采写:陈虎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