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息后可可省出一部轿车钱?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房贷

降息后房贷族或可省出一部轿车*

本次降低贷款基准利率,购房者可以省下多少*?根据央行决定,金融机构五年的贷款利率为6%,五年以上为6.15%。若购房者贷款100万元、银行房贷利率采用基准利率不上浮来估算:

5年分期贷款,月供将减少298元,总利息将减少17939元;10年分期贷款,月供将减少204元,总利息将减少24327元;20年分期贷款,月供将减少234元,总利息将减少56179元;30年分期贷款,月供将减少262元,总利息将减少94074元。

从降息水平上看,此次央行下调贷款利率,相当于在原有贷款利率基础上给全部购房者打出9.39折优惠!

融360信贷**徐瑾对记者指出,购房者贷款100万,期限30年,下调利率后,按等额本息方式每月少还263元,按等额本金方式,每月少还300多元,省出了全家的电话费。而总计分别可省6万元、9万元,省出一辆家用型小跑车的价格。

不过,各家银行调整利率的时间并不**一致,消息公布与具体实行间会存在时间差。在没确定具体的还款金额前,*好按以前的金额还款,避免因时间差造成拖欠,进而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广州****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卓文称,“当前楼市以刚需买家为主,他们对贷款利率高低非常敏感。因此,在广州房地产市场整体疲乏情况下,降息预计对成交起刺激作用,年底会进入成交小**”。合富辉煌*席分析师黎文江分析,“降息相当于在原来利率基础上打折,减少了购房成本,无疑会吸引刚需人群”

手机客户端下载请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APP下载量超1000万,日均活跃用户50万。房地产资讯--了解*专业地产要闻;楼盘信息展示--项目详情一手掌握;业主**--*新*真实的社区动态;360全景、手机视频看房--无死角了解*真实房源;看房团报名--相中哪里报哪里;百度地图导航--为安家提供指引服务;置业顾问即时沟通--让联系更通畅。每一天,都有人通过无线选择自己心爱的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