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升温房价是否将上涨?且听专家分析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中原地产等多家大型代理机构专业人士告诉记者,预计本已升温的广州楼市能再*一把,年底成交量将再迎一波小高峰,月度成交量有望比肩甚至超过“银十”,价格或将止跌回稳。

“降息将使得限购政策取消、限贷政策放松、银行利率下滑等三类利好因素形成叠加效应,”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严跃进告诉记者,对于一、二线城市,不排除因为央行这一剂猛药,房价在跌幅持续收窄的情况下出现上升。

而开发商可能受到鼓励。业内预计,如果市场成交量因为目前央行几个**政策的效果而提振,土地市场在12月份将走高。从这个角度看,房企资金实力会增加,也会加大明年的投资力度,进而积极补仓和谋求新一轮战略转型。

“本次降息将一定程度上缓解开发企业的资金压力,或将影响开发商的定价策略,这也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房价企稳的因素之一。”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认为,从现阶段到年底前,乃至2015年,随着央行降息效应的显现,未来一段时间宏观楼市将表现为库存消化速度加快、交易量回升、房价逐步企稳、楼市需求逐步释放。对于购房人来说,在房价逐步企稳的未来一段时间,将成为年内又一个较好的置业时间窗口。

合富辉煌市场研究显示,2014年第四季度广州11区预计新货达2万套,整体供应充裕,再加上大量存货,消化周期超过12个月。赵卓文认为,中国经济总体疲软,全国楼市包括广州的成交下降非常明显。开发商会很理性地看到这点,在库存高企的情况下,优惠促销、去库存仍是主旋律。

另一方面,***月开发商完成任务率太低。据中原地产监测,截至目前21家上市房企平均年度销售目标完成率仅为74%。黎文江表示,“库存高企问题不能得到****,开发商还有年终冲业绩的压力,不会贸然涨价。”

方圆地产*席分析师邓浩志也认为,降息对成交量的影响将****,但对成交价的影响,或要到明年第二季度才能显现。“可能只会轻微上涨,因为广州目前住宅库存量较大,随着库存消耗,市场供需产生变化,价格才有可能调整。”

手机客户端下载请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APP下载量超1000万,日均活跃用户50万。房地产资讯--了解*专业地产要闻;楼盘信息展示--项目详情一手掌握;业主**--*新*真实的社区动态;360全景、手机视频看房--无死角了解*真实房源;看房团报名--相中哪里报哪里;**地图导航--为安家提供指引服务;置业顾问即时沟通--让联系更通畅。每**,都有人通过无线选择自己心爱的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