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万达感恩中国——萝岗万达广场公益慈善活动开幕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心怀感恩,生活才会更美好,社会才会更温暖!随着感恩节的临近,近日万达集团就在全国多个城市掀起一轮感恩季活动,回馈社会,为社会尽一份责任!11月22日,一场以”**万达,感恩中国”为主题的慈善捐赠活动就在广州萝岗万达广场盛大开幕。本次慈善捐赠活动主要是为白云区信孚儿童慈爱园募捐善款以及生活物资,让这些小朋友感受社会的关爱!

萝岗万达广场本次慈善募捐活动在项目销售中心举行,吸引了数百名爱心人士踊跃参与捐赠,整个活动显得相当和谐与温馨。

为了感谢众多爱心人士的踊跃参与,萝岗万达广场不仅准备了精美的糕点和丰盛的农家乐午餐,同时还有奖品丰富的抽奖活动,多名幸运人士活动电饭锅、液晶电视、iPhone6等大奖,场面相当热闹。

本次慈善活动以感恩为主题,那么当然缺少不了感恩的元素。到场的热心人士通过出*购买萝岗万达广场为儿童慈爱园准备的衣物、玩具等物品,拍买信孚儿童慈爱园小朋友的书画等方式,向慈爱园捐赠善款。随后萝岗万达广场作为主办方与爱心人士一起将物资和善款一起送到信孚儿童慈爱园!

不少爱心人士在看望了信孚儿童慈爱园的小朋友后,纷纷对萝岗万达广场本次慈善活动表示赞许,认为本次慈善活动非常有意义,是真正帮到了慈爱园的小朋友,并表示以后还要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信孚儿童慈爱园负责人在接受了萝岗万达广场的物资和善款捐赠后,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社会对像信孚儿童慈爱园的小朋友给予更多的关注和关爱!

萝岗万达广场

萝岗万达广场位于萝岗**大道与科丰路交汇处,项目总体量达40万平米,是一个集大型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公寓、**写字楼于一体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毗邻区**,更有地铁6号线二期与地铁21号线双地铁交汇上盖的优势,坐拥**消费人流,发展潜力无可限量。

感恩季钜惠,不容错过

萝岗万达广场目前在售41-93平米精装公寓,均价约14000元/平米,参与团购可享2万抵10万优惠。另外,项目同期在售*后一期商铺,面积约40-100多平米,售价仅2万元/平米起,更有6万抵75折钜惠!如此大的优惠****有,你岂能错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