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类车整不好怪谁?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观察团栏目统筹:徐艳

上周四,省人大代表视察了交通规划状况。座谈会上,代表们对“五类车”显然有很多话讲。“我觉得除了公安交警部门在努力,很多部门都是在推诿,有的甚至还推到人大来了”,广州市人大一位代表话说得很不客气。其认为,既然消灭不了五类车,**可以把它们召集起来规范化管理。

在场的市交委**没有明确回应。而被表扬努力的公安部门则出来一位官员,开始数落媒体。“媒体在报道中把他们(指五类车驾驶者)描述成弱势群体了”。

或许是受了公安部门这位官员的启发,在随后讨论教育问题时,一名省人大代表建议媒体不要多报道学生在学校受伤这类事情,会给学校和老师造成压力。

“这是什么道理啊?我们为什么要过滤信息帮他说话,事实是怎样就怎样啊!”一名会后向同行抱怨。(徐艳)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