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入境游人数同比增长超80%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业内趋势

 黄晨2014年,通过携程入境旅游的游客总数较去年增长超过80%,分析显示,入境游*大客源国为美国,其次是德国,像日本、韩国及新加坡等部分东南亚国家的排名也相当靠前。此外,携程推出可支持9种语言的旅行APP**版受到了大量入境游客的青睐,今年韩国用户的预订量中有超过40%来自于无线端,呈明显上升趋势。

从数据中可以看出,入境游客对于中国的历史人文景点情有*钟,北京长城、故宫、西安兵马俑分别位居入境游目的地的前三位。随着携程入境游人数的不断增多,携程也在近期根据游客的实际需求,开辟出专属的**团队游产品。

航班信息

法航上海航线启用波音777-200客机

 法航上海迎来配备**商务舱、尊尚经济舱和经济舱的法航波音777-200客机。从2014年11月17日起,前往上海浦东,乘客不仅可以享受**商务舱,高空中真正的茧形私密空间,空间增大40%的**的尊尚经济舱以及提供*佳舒适之旅的**经济舱也同时启用。

今年冬季,法航每周13个航班飞往上海。配备BEST客舱的波音客机逐步到位,从11月17日开始每周飞往上海浦东的航班有一班配备了**客舱,从2015年2月17日开始每周六个航班配备**客舱。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