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商业地7.7亿底价成交 由中交南投竞得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网讯 继广州今年总价地王诞生后,南沙一宗商业用地底价成交,2014NJY-9地块由中交南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南投”)以7.7亿拿下,折合楼面价4099元/平。值得注意的是,该宗地与半个月前出让的2014NJY-8地块同样设置了苛刻的竞拍门槛,而两宗地的竞得人共同合作兴建灵山岛尖项目,不禁让人怀疑,地块是**招商引资而造的“定向出让”地块。

竞得人背景公司为中交集团 整体“承包”灵山岛尖项目开发

据悉,中交南投于2013年8月19日注册成立,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交建”)的全资子公司。

据悉,早在今年7月24日,中交集团就中标了广州南沙明珠湾起步区灵山岛尖区域综合开发项目(投资合作方+施工总承包)。该项目静态投资总额82亿元,投资建设期约6年,主要包括投资区域内的市政道路、城市基础设施、水系工程、绿化景观、公共服务设施等工程。

8月5日明珠湾起步区开工,由南沙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南沙城投”)和中交南投合作兴建。

11月南沙出让2商业 均由区域兴建方竞得

据网数据监控中心显示,11月南沙通过招拍挂共成交2宗商业用地,2014NJY-8地块和2014NJY-9地块,两宗地均底价成交,并且对竞拍人设定苛刻的门槛,两宗地均归入灵山岛尖项目兴建方囊中。

2014NJY-9地块对竞买人设定的“注册资本不低于20亿元人民币”“须连续五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近五年获得的国家**工程奖不少于4项”等要求。

2014NJY-8地块同样设定了“须实缴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2013年末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不接受联合体报名”等要求,由南沙城投以2.3亿竞得,折合楼面价4113元/平。

2014NJY-9将建超150米新地标

根据该宗地的规划设计条件,将设置一栋集中式标志性高层建筑,建筑高度不低于150米,应强化城市门户节点商业办公建筑的标志性,形成城市地标。

实探地块 现状为农田周边配套几乎为零

据小编现场观察,宗地现状为农田,目前已经平整。据了解,整个七一村的土地被按16万/亩的价格征收,村民已弃耕一年有余。事实上,涉及区域共3.5平方公里的灵山岛尖由中国交建集团承包开建,目前正开发建设中。而两宗地所属的七一村全村均属征收范围内,从现场来看,整个村落只见房屋,少见人,周边的配套则更几乎为零。 >>>实探南沙灵山岛尖商业地 只卖500强或成新城地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