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饭堂新规 打饭不吃罚款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近,有公司饭堂定下规定,如果员工不在饭堂吃饭但又没有提前通知饭堂阿姨,那就会被扣5元*,而打了饭不吃的扣10元。此项规定连公司的**都必须要遵守,目的禁止浪费。

白领阿华介绍,公司不大,但设有一个小饭堂,工作日为员工提供午餐,而且公司有补助,午餐只需要自己给1元就有三菜一汤。而*近,阿华发现饭堂贴出了告示,提醒各位员工,如果不在饭堂吃饭又没有提前通知饭堂阿姨就要罚5元。

“之前大家觉得1元的饭吃不吃都没所谓。”阿华说,中午很多同事都会选择出去聚餐,偶尔才会在饭堂吃。但是饭堂阿姨都会按员工数量购入食材,导致每天都产生大量的剩饭剩菜。

饭堂新规定刚实施,员工们都半信半疑,不少员工照旧出外就餐,结果下午就遭到了饭堂阿姨登门扣罚。阿华说,自从有员工被扣*后,大家都自觉了很多,不在饭堂吃饭的同事都会提前跟饭堂阿姨报备,连**们也乖乖遵守规定。(叶斯茗)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