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10余款年度新品出击2014广州车展BMW羊城展现强大创新实力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0日,2014广州车展正式开幕。作为***成功的豪华品牌,BMW携**产品亮相广州琶洲展馆,包括10余款2014年上市的新车型。

作为*具创新精神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豪华品牌,一直以来,不断创新是BMW成功的基石。2014广州车展上,BMW带来了多款创新产品,其中**BMWX6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创新BMW2系运动旅行车同台亮相。与此同时,**纯电动BMWi3和BMWi8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展现了宝马集团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地位。

**BMWX6:贴地飞行的**轿跑车

作为**换代车型,第二代BMWX6**轿跑车拥有私家飞机一般的卓越机动能力和豪华装备,与上代车型相比,配置更高、动力更强、油耗更低、装备更加豪华舒适,呈现BMW*新的设计与科技理念。

**BMWX6采用先进的空气动力学科技,造型也因此大胆引入飞机设计元素,其修长的车身、压低的整车重心、更倾斜流畅的C柱,使得**BMWX6的轿跑车造型更加鲜明。

**BMWX6提供奢华风格套件以及M运动套件,将BMW品牌经典的内饰设计语言———上下分层,前后环绕,以驾驶者为中心———进行了*新诠释:精选的内饰材料更加豪华、富于质感。后排设有三个座椅,同时实用储物空间大大增加,将后排座椅按40:20:40比例放倒后,行李厢空间可从580升扩展至1,525升,比上一代车型增加75升。

**BMWX6xDrive50i搭载*新4.0升BMWTwinPowerTurboV8汽油发动机,配备运动型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大输出功率为300千瓦,发动机*高扭矩达到600牛。米;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8秒。在提升性能的同时,空气动力学的细节优化和全面的节油技术,让**BMWX6xDrive50i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1.5升。**BMWX6还提供动态型、专业型和M运动型三种个性化底盘配置,用户可以随心定制专属驾驶乐趣。

**BMWX6还配备了丰富的BMW互联驾驶功能,以及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带车辆启停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主动保护系统(新增注意力警示功能)以及同级别唯一的夜视系统等高端配置。

创新BMW2系运动旅行车:活力源于年轻的心

创新BMW2系运动旅行车在2014广州车展的活力亮相,揭开了这款车型于2015年第一季度登陆中国市场的序幕。创新BMW2系运动旅行车首次将BMW产品阵容扩展至豪华紧凑级运动旅行车(SportsActivityTourer)细分市场。在近期公布的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这款车获得了*佳的五星安全评级。

新一代三缸BMWTwinPowerTurbo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面的BMW高效动力科技,赋予创新BMW2系运动旅行车出色的运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旅行车风格的整车设计保证了极强的实用性:加高的座椅位置让乘坐者拥有极为出色的视野;可前后调节的后排座椅则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灵活、宽敞的腿部空间;全系标配一体式全景天窗,大幅提升车内空间感和豪华感;充裕的行李厢空间,更充分地满足用户日益多元的城市出行需求。

BMWi品牌:开启电动出行新时代

新能源汽车正在**赢得越来越多人接纳,作为*具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汽车制造商,BMW在本次广州车展带来了风靡**的两款新能源车:BMWi3和BMWi8.

**纯电动BMWi3是**第一款基于电动驱动**打造的高档纯电动汽车,成功地使车身重量、驾驶性能和续航里程三者达到城市交通解决方案所需的*佳比例;**BMWi8则是BMWi家族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开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跑车细分市场。这两款车型革命性地诠释了BMW经典的纯粹驾驶乐趣,在驱动技术、车身结构、材料应用以及生产流程等方面为整个汽车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革新。

BMWi车型的投产和上市,标志着宝马集团成为目前唯一掌握车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大批量生产和制造技术的厂商,代表了未来车辆轻量化的发展方向。通过BMWi,宝马正在开启可持续交通方式的新纪元。

结语:无论是**BMWX6,还是BMW2系运动旅行车,以及BMWi品牌,这些产品无一不展现了BMW的创新基因。正如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所说,创新的车型和清晰的战略,是BMW在2014年获得成功的主要因素。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宝马中国在华共交付超过37.5万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18.1%.

“展望2015年,我们将继续强化所有成功因素,继续推进本地化进程。同时,我们还将在电动出行领域扮演更重要的领导角色,与中国政府和第三方伙伴一起,共同推进可持续交通出行,”安格先生表示。(文/西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