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下跌最快十城市 2014千万别在这里买房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房价下跌的趋势已经不能扭转,如今房价下跌的现状直接致使了观望潮一波接着一波,未来房价还会下跌吗?随着贷款额度的慢慢放宽,限购的摇摇欲坠2014下半年房价还会下跌吗?尽管现在房价下跌声一片,但是业内人士对二手房下半年一致看好,如今的房价下跌只是市场在调整多年来**的房价,这一波的房价下跌是市场健康的表现不会维持太长的时间。

“楼市**”三大前兆盛传网络,据**金融**郎咸平接受采访时表示,曾经导致香港楼市衰退有三个原因:**,**垄断土地开发权,有意制造楼市*山,并严重依赖土地财政,让房地产成为经济支柱;第二,漠视负利率问题,鼓励资金进入楼市股市,制造经济虚假繁荣;第三,经济衰退就在眼前,却为了政绩,忽然不顾一切**楼价。

而我们的楼市与香港惊人相似,在香港犯的三大错误中,我们已经犯了两个半,中国楼市距离香港式的衰退就差半步。近日,常州、杭州、广州等城市部分楼盘大幅打折的消息让“中国楼市**论”再次发酵,本期我们就来看看中国房价下跌*快的城市!

张家界

庆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