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钻石品质•名流人生”新历程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钻石品质•名流人生”——周五晚上,碧桂园山湖城【钻石郡】新品品鉴VIP鸡尾酒会,在【钻石郡】钻石墅G68**区隆重举行,**区同期正式盛装对外开放。

体验钻石品质 品味名流人生

集22年开发智慧精华,钻石墅作为碧桂园***产品,其为集团主席、创始人杨国强先生亲力打造,借此品鉴酒会,碧桂园山湖城***的【钻石郡】苑区也正式盛装对外开放。

当晚酒会,项目盛邀VIP客户及媒体同仁,一起莅临钻石郡G68样板房,现场实地感受**打造的**区。项目副总经理魏新娥表示,【钻石郡】苑区是楼盘精心选址,以***规划,***打造,为成功人士量身订造的别墅苑区。该苑区三面环湖,每户的钻石墅都一线临湖,带超大花园,赠送**码头,*享**山水资源,非常稀缺。

另外,楼盘还精心准备了自助餐,花式调酒师现场为各位来宾调配鸡尾酒,更有嬉皮士幽默表演、萨克斯风*奏、金曲演绎等多个精彩节目,在萨克斯风吹奏的悠扬曲目中,各位来宾在一线临湖的大花园中一起品美酒美食,赏湖景美墅,亲身体验钻石墅的钻石品质生活。

三面环湖 超6米中空客厅

【钻石郡】位于整个楼盘*靠里面的位置,即享小区齐全配套,又有*为幽静环境。苑区所在位置呈半岛状,三面环湖,背山面湖,占据*佳的自然资源,天然绿山带来高负离子含量,让业主每天都生活在天然氧吧中。

整个【钻石郡】仅44户,非常珍稀。钻石墅G68户型全部一线临湖,户户带超大产权式**花园,前后花园精心设定的比例,让每一户都能*享超大临湖后花园,即提高私密性,又有充足的活动空间,尽情欣赏日升日落中迷人的水天一线。

G68户型面积约654平方米,四层设计,全部带**电梯,超6米中空客厅,豪华气派尽显。四大卧室集中在舒适性*高的2、3层,且全部为套房设计,房间可灵活分配设置,实现四代同堂共享。四楼则可设置为功能区,**影院、**酒吧、**收藏间等,业主可根据个人喜好,随心设置。一楼同时配有超大**车库,让业主爱车免受日晒雨淋。

不仅有*优的产品,【钻石郡】同时也为提供***的物业服务——铂金管家服务,私人管家将为业主提供一对一的私享服务,随时为客户排忧解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