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媳妇本地郎》导演徐茂洎:跨界CBD拍商业微电影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新戏《男·色》在珠江新城富力君悦酒店举行开机仪式。

从温情脉脉的老西关情景剧,到现代感十足的都市情感类微电影,对此“跨越”,徐茂洎说,“就好比广州的多元化”。日前,这位《外来媳妇本地郎》元老级导演的新戏《男·色》在珠江新城富力君悦酒店举行开机仪式。

徐茂洎在开机仪式上介绍,微电影《男·色》讲述的是一个女*丝逆袭高富帅男神的爱情故事。他表示,“现在大多数人都关注‘女色’,‘男色’往往被忽略。因此这部微电影不仅能够吸引女性观众,还能让年轻的男观众感受被女孩追求的滋味”。

据悉,微电影的男主周文韬是华娱卫视**主持人,因长相与林峰有八分相似而被称为“小林峰”。周文韬也在开机仪式上耍幽默。他说,“导演要求男一号要高,要帅,要有气质。我心想,那不正是在说我吗?”

事实上,更值得关注的是该微电影背后的商业模式。了解到,徐茂洎开拍《男·色》并非一次单纯的“自娱自乐”的艺术创作,而是为香港某**品牌男装量身定制的“宣传片”。

该微电影的投资方表示,当人们的生活被繁忙碎片化之后,“微”似乎已成为越发普遍的模式。“我们在手机上接触到的信息量在不断增多,所以微电影目前可能是广告*好的载体之一”。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